天青

等不到下一场烟火

腰力[巍澜/原著向/短打]

完食原著了美滋滋 

对剧情已经毫无想法了已经被阴兵斩锁死

不想吐槽了

就是个段子

赵处长老流氓不要调戏沈美人!

小心腰!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楚恕之在运动器材区做着仰卧起坐一副丝毫没半点体力消耗的样子,强势围观的昆仑君转世此刻脸上表情结满冰霜。


肉体凡胎赵云澜已经万万做不了这样的动作不费吹灰,腰肌劳损的程度远超他的预计,不服气烧热了他的头脑,把楚恕之从器材上推了下去。


“我来试试!”只见赵云澜整个人双脚勾着器材胃部那根短杆倒挂在了板子上,刚毕业没多久的郭长城、莫名其妙地想起了字面上的勾股定理以至于羞红了脸。


“别了吧?”楚恕之抱着臂看笑话的同时心里还知道这位领导曾经是大荒山圣,即便此刻是个油嘴滑舌冒着二货气质的凡人,也还有个十殿阎罗都惹不起的斩魂使家属,无论哪条他都不好得罪,只好在口头上象征性拦了一下。


赵云澜中气十足:“我可以的!”


他发狠做了十个之后,大荒山圣就这么败给了地心引力,再也起不来了。


赵云澜:“我不服!”


“云澜,”这把嗓子温水一样流过空气,一个人影悠悠然出现在了赵云澜跟前,“你在不服什么?”


“沈老师。”郭长城发现自己好不容易能机灵点的时候总是在打招呼方面。


“大人。”楚恕之也跟着行礼,他的礼就正式得多了。


沈巍颇有礼貌地点头回应,但眼睛始终没多离开变成三角形那条斜边的赵云澜:“还不起来吗?”


“你看看我这老腰啊,是不是都赖你。”


听了老流氓赵处长这话楚恕之脊梁骨一僵,硬邦邦的转身就走,从来没觉得自己原来这么尸体,他不能在斩魂使大人面前摆出一副跟着调侃的八卦相,而郭长城眨了眨他迷茫的大眼睛忽然像明白了什么,刷一下整个脑袋连着脖子红成了个鲜亮的猴屁股,跟在楚恕之背后迅速离开这个分分钟有可能拉灯的现场。


沈巍轻咳了一声,耳朵根泛起浅红的色彩:“到下班时间了,你还有事要忙吗?”


赵云澜打了个滚翻下斜面稳稳当当站到沈巍面前,拆了根棒棒糖进嘴里磕得牙咯嘣响:“没了!”


“那就回家吧。”沈巍俯下眉目看他的目光涌动着柔和的光芒,换成任何小姑娘被这么看着都得化成一汪水。


赵云澜又不是小姑娘,即便是化成水里头可能里头还和了点稀泥:“美人儿,咱回家可以,给老公按按摩行吗?”


沈巍忽然无措心虚起来,喉结翻了翻连说话都磕巴了:“你,你真的很不舒服吗?晚上你可,不是这么说的……”


“你看啊,我虽然是昆仑君但现在也就是一届凡夫俗子,咱一大老爷们儿了一把老骨头经不起你那精力旺盛地折腾,在下边儿这事儿咱认了,但你也得给我个享受有老婆贴心服务的机会吧?”他把含得泛着口水光的棒棒糖拿在手上挥了挥,脸皮厚得明明白白。


这么一说沈巍更是从耳根子一路红到了脖子,踟蹰了半天憋不出个“好”字感觉快憋没气儿了,乐得赵云澜就差蹦个广场舞甩个扇子。


乐够了他凑到沈巍耳朵边低声细语:“你这样,我特别喜欢。”








-完-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